Sony Xperia XA Ultra正式在大马发售!6寸大屏幕+3GB RAM!售价为RM1699!

0
gsmarena 019

上个月Sony 于大马发布的Xperia 新系列机型的其中一款– Xperia XA Ultra 终于可以在大马买到了。这款拥有6寸大屏幕的手机,售价为RM1699,还有Sony Malaysia 所提供的warranty,目前这款手机暂时由DirectD 及SuperBuy 发售。现在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这手机的规格参数吧!

 

IMG_20160608_105043-1024x768

Sony Xperia XA Ultra规格参数:

  • Android 6.0.1
  • 6寸Full H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Mobile BRAVIA 2引擎
  • 2.0GHz的MTK Helio P10八核处理器
  • 3GB RAM+16GB ROM
  • 高达200GB记忆卡扩充
  • 2150万像素Sony Exmor RS后置镜头,Hybrid自动对焦
  • 1600万像素Exmor RS前置镜头,OIS光学防抖,88°广角
  • 2700mAh电池,支援PumpExpress+2.0快充技术
  • 164 x 79 x 8.4mm机身大小
  • 202g重量
  • 黑、白、青柠金

售价:RM1699

 

Capture2

从昨天开始,网上零售商DirectD 和SuperBuy 就已经开卖此款手机,让用户们可以购买这款手机了。有兴趣想购买的,或是想知道更多详情可到DirectDSuperBuy 官网查询!虽然目前只可在这两个网上零售商购得,可是也许不久后也可在Sony 授权销售商买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Xperia XA Ultra正式在大马发售!6寸大屏幕+3GB RAM!售价为RM16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