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工作3小时、学历只需到Lv 5!香港有公司招聘Pokemon GO(兼职)训练员!

0
IMG 4554

以前妈妈常告诉你,“Boy 啊,玩游戏没有出息、赚不到钱的。” 殊不知,今天 Pokemon GO 真的可以帮你赚到钱,还可以帮你找回希望。

有公司在昨天登出招聘广告,聘请 Pokemon GO 宠物小精灵 Part-Time 训练员!是。真。的。!

 

求职网站 JobsDB 上有间叫 “Jobber” 的香港公司刊登了一则招聘广告,内容如下:

pokemon-go-nick_statt-2016-1.0.0

 Pokemon GO 宠物小精灵训练员(Part-Time)

【工作简介】

在公司附近的加油站 PokeStop 使用「Lure Module」香气吸引小精灵,同时要收伏罕见小精灵。(这些「Lure Module」是由该公司全权赞助,很吸引吧?!)

【入职要求】

  • 学历:Pokémon Go 最低玩到 Level 5
  • 懂得操作智能电话
  • 有自发性、自我推动
  • 对社交网路有热诚
  • 需照顾小精灵
  • 大学生及爱好小精灵者优先考虑

【时薪】

每小时40-50港币(约RM21-31)、每天工作约3小时,如找到罕有精灵,可获额外奖金!

 

应征截止日期为8月11日,Pokemon GO 发烧友可点击(这里)应征科科!又可以玩游戏,又可以赚钱,自 Pokemon GO 火红以后,果然处处是新机啊啊啊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每天工作3小时、学历只需到Lv 5!香港有公司招聘Pokemon GO(兼职)训练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Pokemon Go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