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魅族8月10日开发布会!神秘E系列新品,笔记本还是手机?

0
ChMkJleZvDKIHvbdAAJpnBgCWdQAAT7UAIRkXgAAmm01961

魅族在7月19日就发布了旗下全新梦想系列的MX6,屏幕与拍照素质都值得期待,官方更是用“好照片随手就来” 形容MX6 在相机上的突破。虽然说魅族今年的产品线似乎已补充完毕,但最新消息显示,魅族还有新产品,而且还马上将开发布会,到底是什么产品呢?

 

ChMkJleZvDKIHvbdAAJpnBgCWdQAAT7UAIRkXgAAmm0196ChMkJ1eZvDKINR1YAAKT_6Ff5tkAAT7UAIO_WEAApQX815

从网友@mz一生黑曝光的图片来看,魅族将于8月1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的未知产品。邀请函依然还是魅族风格,信封上出现了 “E” 字样,因此不少网友猜测这次发布的新品应该是 “E” 系列。

 

20160728_124322_792

此外,爆料者也称 “810跑不了”,对于这个全新产品类究竟是什么并未透露。有的人说手机,有的却说笔记本,所以到底是什么大家就自行猜测吧!答案在8月10日就可以见分晓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传魅族8月10日开发布会!神秘E系列新品,笔记本还是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魅族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