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Lightning转接头初曝光!只适用于iOS 10或新一代iPhone上?

0
17

新一代iPhone 要取消3.5mm 耳机孔的消息我们已经看得多了,并且亦是会发生的事。而随着消息逐渐被确认后,网上再传出Apple 为解决过渡问题,推出Lightning 转3.5mm 的配线。今日,网上终于有实物流出,果粉们终于可以看看这配件到底是怎样的。

 

过去多次获得Apple 配件的越南网站Tinhte.vn,在iPhone 5S 推出前因抢先曝光了EarPod 耳机而广为人知。而这次他们又再带来了耳机相关配件的消息,就是Lightning 耳机的转接头。由该网站提供的影片可见,其设计有如Apple 所推出的USB-C 至USB 的转换线,而且在iOS 10 Beta 的设备运行时一切正常,当介入iOS 9 或更低版本的系统设备就无法运行,难道这只能用在新一代的iPhone 或iPad 上?

 

iPhone-7-lightning-to-3.5mm-800x534

对于这设计,有网友称设计虽然简单,不过要是与一些不合衬的耳机线配接起来,看起来真的有点丑…此外之前更有消息传iPhone 7 不再附送原厂耳机,而是Lightning 转接头,同时也有人称按照Apple 做法惯例,这转接头是需要额外购买的。

那么到底实情是怎样的呢?没人确定,所以还是乖乖等官方给出的答案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 Lightning转接头初曝光!只适用于iOS 10或新一代iPhone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