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依然第一!第二第三Apple、Huawei!IDC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报告出炉!

0
2016042812062869197 ExtraLargeSize

IDC 今天发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与第一季度一样,Samsung 依然排名龙头第一,出货量为7700万部!远远抛开第二名的 Apple(4040万部)和第三名的 Huawei(3210万部)!

 

2016072908515143

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349亿部。而在今天最新的第二季度报告中,就上升到 3.424亿部,同比增长了仅仅 0.3%。

 

全球手机出货量排名如下:

第一名:Samsung(7700万部),市场份额为22.4%(同比增长了5.5%)

第二名:Apple(4040万部),市场份额为11.8%(同比下滑了15%)

第三名:Huawei(3210万部),市场份额为9.4%(同比增长了8.4%)

第四名:OPPO(2260万部),市场份额为6.6%(同比增长了136.6%)

第五名:vivo(1640万部),市场份额为4.8%(同比增长了80.2%)

*第二季度的全球前5大智能手机厂商排名,暂时没有任何变化。

 

IDC 认为,Galaxy S7 和 GalaxyS7 Edge 的成功是推动 Samsung 份额增长的功臣。值得注意的是,OPPO 和 vivo 将 Lenovo 和小米挤出了第四和第五的位置,近期内应该也会维持这个局面。

随着中国手机市场变得成熟,竞争只会更加激烈。最后鹿死谁手?谁也说不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依然第一!第二第三Apple、Huawei!IDC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报告出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