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7台湾上市时间与价格曝光!约合RM 3429!

0
samsung galaxy note 7 colors 970 80

Samsung全新旗舰手机 SAMSUNG Galaxy Note 7 预计 8/2 纽约、伦敦、里约三地同步发表,台湾也会有线上直播的活动,届时实机会正式登台亮相。关于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外型与规格已经曝光的差不多,相信不少消费者最关心台湾上市时间与价格。根据通路人士透露,SAMSUNG Galaxy Note 7 最低价格约 26,900 元(约合RM 3429),预计 8/18 起发货,不过这个发货时间也许不是最早的,因为三星旗舰店有可能会率先推出,至于包括电信门市在内等通路,也许会再晚一些,确切上市资讯仍要以原厂公布为准。

SAMSUNG Note 7台灣上市時間與價格曝光

我们整理近期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规格传闻,Note 7 将搭载 5.7 吋 Quad HD 解析度 Super AMOLED 屏幕,拥有双侧边曲面屏幕设计,台湾版本应该採用 SAMSUNG Exynos 8893 八核心处理器,最低配置为 4GB RAM / 64GB ROM 的组合。此外,拥有 500 万像素前镜头、1,200 万像素主相机,提供 OIS 光学防手震,以及 370 万像素提供 Iris 虹膜辨识使用的镜头。SAMSUNG Galaxy Note 7 同时内置 3,500mAh 电池,还具备 E-S Pen、双卡双待、IP68 防水等功能。

 

本文来自Sogi手机王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