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Snapdragon 821!SAMSUNG Exynos 8895处理器首度曝光!

0
exynos8895

今年7月,高通(Qualcomm)正式发布了Snapdragon 820处理器的升级版本Snapdragon 821。身为高通少数的对手之一,SAMSUNG才不会这样乖乖看着老对手高通在下半年这样独领风骚呢!为了抗衡高通,SAMSUNG特地留了张名为Exynos 8895的底牌……

223458fuie33vll87qa7kx

日前,SAMSUNG最新型的移动处理器Exynos 8895已悄然出现在了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的数据库中(又是你)。从SE8895的型号来看,估计Exynos 8895应该会是上半年的Exynos 8890(S5E8890)的小幅升级版,类似于Snapdragon 821与Snapdragon 820之间的关系。从Snapdragon 821在处理器性能和速度只比Snapdragon 820快10%的情况来看,估计Exynos 8895在性能方面的提升幅度应该也不会太大,估计会在主频频率方面有所变动。

223458mn999m31m2k9mp31

由于Zauba的数据库资料有限,因此我们目前尚无法得知有关Exynos 8895的具体细节。但从产品型号来看,这枚芯片很有可能会配备在SAMSUNG下半年的Exynos版Note 7上(另一版本可能为Snapdragon 821)。至于哪台手机将会首发这款处理器,相信我们很快就会知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迎战Snapdragon 821!SAMSUNG Exynos 8895处理器首度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