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是4G的6倍!NOKIA于加拿大完成首次5G测试

0
nokia bloomberg hq 1200xx4000 2250 0 209

自2013年把硬件部门卖给Microsoft后,昔日手机霸主NOKIA淡出人们视线也有几年时间了。虽然威风早已不如当年,但不卖手机的NOKIA在科技圈依旧有着一定的影响力。最近,他们就成功完成了对5G网络的测试。

nokia-networks-5g-19gbit-sktelecom

近期,NOKIA与加拿大运营商Bell Canada合作,在加拿大完成了首次5G网络技术的测试。据悉,测试中使用的73GHz范围内频谱的数据传输速度为加拿大现有4G网络的6倍。Bell Canada的首席技术官、执行副总裁Steven Howe表示,Bell正与NOKIA以及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构建网络、设备和应用生态系统,以便保证加拿大能够充分利用5G网络所带来的技术红利。

nokia-ltt-docomo-5g-tokyo-olympics-mwc

外界分析,加拿大将很有可能在5年内开始正式进行5G网络的全面部署。除了Bell Canada外,NOKIA近期还与加拿大的Wind Mobile签订了5年期的合作协议,成为Wind Mobile的独家LTE设备供应商。近年来,全球各地都在大力推进5G网络的建设。就目前情况来看,5G网络预计将在4到5年后开始逐步实现商用化。

 

NOKIA:那些谣传我倒闭的,老子还获得好好的啊拜托(¬_¬)

 

更多Zing彩:

本文:

速度是4G的6倍!NOKIA于加拿大完成首次5G测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5gNok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