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式宣布叫车App:Uber优步、滴滴打车合法了!大马还远吗?

0
75d58847 b47f 4882 b5d8 07f4def536d2

手机叫车App 像是 Uber、GrabCar 等相信大马子民没搭过,也听过。虽然目前在大马还没有合法化,但人称强国的中国,已经成功 “革命”,正式宣布 Uber 人民优步、滴滴打车等 App 合法了!

 

BN-PD564_cride_G_20160728064817

上星期四 (7 月 28 日) 中国交通部副部长解读了国家《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及《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允许私家车加入到智能电召汽车:中国的 Uber 及 “滴滴打车” 等公司终于可以合法经营!

 

wKhTg1YBBi8EAAAAAAAAAAAAAAA631

Uber 的合法化,肯定会让中国的出租车行业大洗牌!但无论如何,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个好消息呢!但对于那些一直被嫌弃的 taxi 司机,恐怕就不是一个好消息了。

 

既然中国已经成功把这类服务合法化,那大马还远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正式宣布叫车App:Uber优步、滴滴打车合法了!大马还远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