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四处捉Pokemon但没有车?GrabCar免费载你捉、Hotlink免费送USD100 PokeCoins!免费的!

0
20160801 110641

手机游戏 Pokemon GO 很快很快就会来马了。你问小编怎么知道?因为有人要免费载你去捉啊,还要送你免费的 USD100 PokeCoins!天啊,怎么有这么好康?不拿就笨了!

 

20160801_111748

没错,这次 Grab 和 Hotlink 合作,抢先推出专属于 Pokemon Go 的 GrabCar!命名为 PokeMobile!简单来说,就是你可以搭乘这款 GrabCar 去到附近的 PokeStops 捕捉你心爱的 Pokemon啦,重点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很重要真的要说三次)

 

20160801_111917 20160801_111857

OK 车钱免费就算了,车内竟然还免费配备了一些零食、礼包、Pokeball 形状的充电器(毕竟Pokemon GO app 开着还是蛮耗电的)、还有一个使用 Hotlink Fast 4G 高速上网的平板(方便追踪 Pokemon 所在地)!这些通通都可以免费使用的!

 

20160801_111038

如果你还是 Hotlink 用户的话,呵呵呵。一旦搭乘上 PokeMobile 专属车后,show 出你是 Hotlink 用户,就可以免费 FREE 你 USD100 的  Hotlink Cash!也就是相等于14,500的 PokeCoins!

USD100 PokeCoins 可以买什么?

  • 145个Pokemon 香气(吸引Pokemon来到你所在位置用)
  • 145个Pokeballs
  • 95个孵蛋器

有了这么多的PokeCoins,真的好好好好用啊啊啊~~~ (小编要!)

 

如何呼叫 PokeMobile 专属车?

20160801_104832

*注:目前只提供4辆限量 PokeMobile 专属车(仅限雪隆区)、以上服务只限于Pokemon GO 正式在马推出后的两天内。

 

20160801_105100

对了,Hotlink 用户每次购买 PokeCoins 还可以折扣 10% 哦!若想在别的App如:Candy Crush、Clash Royale、Clash of Clans、Smule等购买付费内容的话,一样也是10%折扣呢!

不说了,Pokemon GO快推出大马,小编就可以免费搭车去捉我的一生挚爱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四处捉Pokemon但没有车?GrabCar免费载你捉、Hotlink免费送USD100 PokeCoins!免费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