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滴滴出行宣布正式收购Uber中国!并成为唯一一家获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共同投资的企业!

0
137022446 副本

中国出行行业两大巨头滴滴出行与Uber 不久前传出即将合拼的“绯闻”,今天上午继续有关于收购的传闻流出,但随后不久就被否认。没想到,到了下午官方就正式宣布滴滴出行正式收购Uber中国。

 

20160801_142957_126

滴滴出行与Uber中国将互相持股,成为对方少数股东。具体来说,Uber 全球将持有滴滴5.89% 的股权,相对于17.7% 的经济权益,而Uber中国的其余中国股东将获得合计2.3% 的经济权益。此外,滴滴也将成为唯一一家腾讯、阿里巴巴和百度共同投资的企业。同时滴滴与Uber的董事长,将加入对方的董事会。

 

a9198943b10a996_size33_w500_h300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与Uber合作后,将让行业更健康有序、走向更高层次的发展阶段。目前,已超过1500万司机和3亿用户已经加入滴滴社群,有了Uber的加入,滴滴也将继续积极扩展国际化策略。

 

137011662

最后,滴滴也将加快国际化步伐,从人才结构、技术储备和业务局面上开始走向全球化。此外,滴滴还将进一步推进其它海外新兴移动出行市场,如港澳台地区、日本、韩国、欧洲、俄罗斯等地。

a933f2dajw1f6ebzuhu3vj21ee84je82

 

 

更多Zing彩:

 

 

本文:

重磅消息!滴滴出行宣布正式收购Uber中国!并成为唯一一家获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共同投资的企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