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全新E系列新机渲染图曝光!曲面屏+双摄像头!8月10日即将发布!

0
s 29ba7e7724b049c88861a1c7f8141b41

此前,魅族已经发出了邀请函,并确认在8月10将会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次魅族带来的是一款全新的E系列新品,但从邀请函里,却不清楚该产品是什么。今天,终于有人爆料了这新品的真面目,正是一部采用曲面屏及双摄像头的手机!

 

s_345b383771e54e62967ed4360ba544b9

据消息人士爆料,魅族即将发布的E 系列新手机主打高端,将使用Samsung 处理器,那就是搭载了与Galaxy S7 同款的Exynos 8890处理器。现已有国外网友在Twitter 上率先放出了据称是E 系列新机的渲染图。

 

s_29ba7e7724b049c88861a1c7f8141b41

从图片上来看,该机采用了双曲面玻璃,并提供了双摄像头,背部似乎是金属材质,而正面依然是大家熟悉的mBcak 指纹识别Home 键。

当然,是真是假还是需要进一步的证实。但如果属实,相信这将会赢得不少魅族粉丝的心吧!一切的真相将在8月10见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全新E系列新机渲染图曝光!曲面屏+双摄像头!8月10日即将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