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请你去看东于哲FANTASY首场售票演唱会!首80位注册可赢取价值RM284的双人票!

0
b1652c1c 462d 4d78 86a4 d9940602b15b

Honor Malaysia在上一年12月委任了本地男团东于哲成为“勇敢特工”,在半年内跑了多间校园宣传《勇敢做自己》的品牌理念。如今,东于哲正式要办首场售票演唱会FANTASY,身为赞助商的Honor准备邀请用户们免费去观赏!

13880118_1798070653762730_3691882857882819302_n

东于哲FANTASY首场售票演唱会将会在8月20日晚上8点于Stadium Negara正式召开。有兴趣参加这场演唱会的读者注意,这里有个免费赠票的活动,参加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跟着以下步骤即可:

1. 在8月1日9点早上至8月5日下午6点间,点击进入此网页:vmall.my

2. 将个人资料填入表格内后呈交(注意,活动只限18岁或以上才能参与)

3. 首80位注册者将可获赠东于哲Fantasy首场售票演唱会门票两张,价值RM 284。

注:获胜的通行证将会在8月11日寄出

注意,如果你填入的资料为假资料或不完整,当局有权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资格,因此大家真心想赢取的话就别乱乱填哦!

祝你好运!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Malaysia请你去看东于哲FANTASY首场售票演唱会!首80位注册可赢取价值RM284的双人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honor荣耀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