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再创商机!美国研发Pokemon GO智能运动鞋!无线充电+防水+续航8小时!

0
s fffa0ebad1d440c5b9a61a3d9dfd03f4

说到目前最火爆的手游,Pokemon GO 可是当之无愧的No 1啊!随着这款游戏的风靡,不少商家凭着自己的创意开始开发商机,而其中一件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那就是智能运动鞋了!

 

s_e166017653db492c99522f45e1dfe168

s_045f2865e1a64516a175eab18d21bda5

美国纽约的一家创业公司,Vixole 正在研发一款智能运动鞋,这款鞋的后方还搭载了一块LED 显示屏,屏幕下方也隐藏了具有定位等功能的传感器,用户可利用手机App 来控制屏幕画面。此外,据称这款智能运动鞋更具有防水功能,用户可通过一个无线电设备为其充电,并且其续航时间为8小时。

 

s_371f9e9536d84560b76c700ab012f1e8

虽然该公司,计划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这款智能运动鞋的普通版,但是Pokemon 版本的目前还未知晓。各位想象下,穿上这款名副其实的Pokemon GO 跑鞋上街捉Pokemon 会有多酷炫啊!相信Pokemon 的粉丝们一定等不及游戏上架的那天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Pokemon GO再创商机!美国研发Pokemon GO智能运动鞋!无线充电+防水+续航8小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