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将增新功能:Child Reminder!提醒家长不把孩子遗忘在车内!

0
Waze Child Reminder

父母的疏忽导致孩子出意外,这类型的新闻大家也都看得多。在炎热的天气里,把孩子遗留在车内而演变成悲剧的发生,尽管新闻一而再,再而三的报导并提醒家长,但是这类的悲剧还是会发生。如今Waze 也研发出了一项新功能,帮忙提醒家长不把孩子留在车内。

 

Waze-Child-Reminder-Settings

Waze 的这项新功能,已经在Beta 版里启用了。用户只需要把设定菜单里的 “Child reminder” 设为启动,Waze 就会在抵达目的地时,自动跳出讯息来提醒用户们是否还记得自己的孩子还在车内。此外,这项功能是可以令用户自定义的,比如用户可以直接打需要跳出的提醒讯息。

 

Waze-1600x1197

虽然Child Reminder 看似一项不怎么样的新功能,但是对于一些家长来说却是帮了大忙啊!好比说家长们工作了一天都累了,自己接了孩子在车内却忘了,这时候Waze 的这项新功能就能发挥很大的作用,拯救了一条小生命啊!

 

Waze-AH-1600x1187

可惜的是,目前这新功能只能在Beta 版本内使用,可是能出现在Beta 版本里也代表正式版很快会更新了吧?希望Waze 能够尽快将会把这项新功能也加进真实版本里,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发生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Waze将增新功能:Child Reminder!提醒家长不把孩子遗忘在车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