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正式发布!Samsung Galaxy Note 7确定防水、64GB记忆空间、全新省电技术!

0
gsmarena 002

大马时间今晚11pm,Samsung Galaxy Note 7 就会在美国 New York 正式发布。

距离 11pm 已经没剩几个小时了,但美国运营商 Verizon 就亮出了 Note 7 的配置表,再次确认了 Note 7 几个重要特性!

 

s_b24404410b8a46888ff75706c929f2b2Verizon 用了 big(大)、bold(大胆)、beautiful(美)来形容它。

一、史上功能最强大、最精致的 S-Pen

alaxy-note-4-vs-galaxy-note-5-s-pen-e1467775069141

之前小编就报导过,Note 7 的 S-Pen悬浮菜单将新增分、录屏GIF 动图制作等功能。而且昨天刚爆出,S-Pen 也会有放大、即时翻译、App快速切换等新功能呢!

 

二、防水

ae68a36cfd324c2c9132

Note 7 如无意外,应该是会支持 IP68 级防水防尘,难道这也意味着 S-Pen 同样如此?(如在水下写写画画等)

 

三、超快的自动对焦、低光也不怕

gsmarena_002

Note 7 依然配备的是1200万像素 Dual Pixel 技术摄像头,因为Galaxy S7 已经发布半年多,所以 Note 7 的这颗 CMOS 应该会继续加强才对。

 

四、帅气AMOLED曲面屏

这一点不多说了,看图!

2016080113140183473_ExtraLargeSize-640x640上图为金色款 Note 7 网上实机。

 

五、64GB ROM(支持最大256GB microSD卡扩展)

Note 7 良心地使用64GB ROM起步,恐怕是知道我们不够用吧!

 

其他:5.7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4GB RAM,虹膜识别、Type-C等,电池容量3500mAh 等。最后,不得不说的是,根据爆料 Samsung 还为 Note 7 新增了一个全新省电技术 — “多级省电”

s_b43c090c23ff4359a3c5686c0a9d883f

也就是说,你可以随意调节手机的分辨率,从 2K 低至 720p 级别都可以!(就像 Sony Xperia Z5 Premium 那样,观赏图片视频时为4K模式、日常使用为1080p模式)这样一来,就可以大大拉长续航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晚正式发布!Samsung Galaxy Note 7确定防水、64GB记忆空间、全新省电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