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小米新旗舰Note 2配置曝光!4GB RAM+2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即将于8月发布!

0

虽说刚发布过了红米Pro和小米笔记本Air,但小米并没有停歇下来,最新的消息显示,8月小米还将带来新品,而且还是一款高端机。消息也称,小米即将发布的新机是小米Note 的升级版,而有关小米Note 2 的传闻之前也是有很多,而这款手机将会是小米史上最强的手机。

 

xiaomi-mi-note-pro-2

据说,小米Note 2 配备了5.7寸 2K 分辨率屏幕、搭载Snapdragon 820 处理器、4GB RAM+32/64GB ROM 存储组合、3500mAh 电池容量,并支持快充。此外,该机的摄像头也是升级的一大重点,其主摄像头将是2300万像素

 

s_3eb83a51238b4849ab6b4c2a9ac83c7e

当然从之前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似乎会有多个版本,比如双曲面屏版本,6GB RAM 版本(搭载Snapdragon 821处理器)等。至于小米Note 2 的售价,应该会被定在3000元(约RM1829)以上。

 

s_3c76d02011664be49e586b535e39d527

之前小米已经多次强调,即将发布的是一款高端机,如果配置正如消息所说的那样,那么小米Note 2 你会买吗?不管怎样,相信官方很快就会给出正式的发布日期了,我们就等待那天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小米新旗舰Note 2配置曝光!4GB RAM+2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即将于8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