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Qualcomm与OPPO完成签署3G、4G专利协议

0
2016080109540187946 ExtraLargeSize

高通(Qualcomm)宣布与 OPPO 达成新的 3G 与 4G 中国专利许可协议。根据协议内容,高通授予 OPPO 开发、制造和销售 3G(WCDMA、CDMA2000)和 4G LTE(包括 GSM、TD-SCDMA 和 TDD-LTE)终端的付费专利许可,OPPO 应支付的专利费用与高通先前向中国发改委提交的整改措施条款一致。

截至目前为止,除了 OPPO 之外,已有超过 100 家公司接受高通向中国发改委提交的整改方案,这些公司包括华为、中兴、TCL、小米、奇酷、天宇朗通、海尔、联想等知名的中国手机厂商,不过名单中并不包括魅族;日前高通为此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交针对魅族专利侵权的起诉状,希望藉此加速与魅族完成签署专利协议。

高通與OPPO完成簽署3G、4G專利協議

OPPO 近期在全球智慧型手机市场表现亮眼,根据 IDC 最新统计,OPPO 在 2016 年第二季的出货量达到 2,260 万部,与去年同期相比成长 136.6%;高通与 OPPO 达成 3G 与 4G 中国专利许可协议,对高通而言也是注入一剂强心针。OPPO 知识产权部总监冯英表示,本次许可协议将使 OPPO 能够获得行动通讯产业最先进的技术,为消费者打造具备超凡体验的精緻终端。

 

本文来自Sogi手机王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