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公布2016年第三季财务报告:收入达424亿美金、净赚78亿美金!

0
111005035945 tim cook glowing apple story top

Apple 公司于日前公布了自家2016年第三季的财务报告:在2016年4月-6月之间,一共卖出了4040万部 iPhone、990万部 iPad 及 420万部 Mac 电脑。第三季收入直达424亿美金,而净利润为78亿美金!

 

tim-cook

相比起上一季,Apple 营收与利润都有下滑的现象,上一财季 Apple 营收506亿美元,利润105亿美元。(本季营收下滑了16%,净利润减少近26%)

而去年同期 Apple 营收496亿美元,本季同比下滑近15%、净利润106亿美元,同比减少27%。

 

cdfa051476fc6ef

虽然说营收、利润都下滑了,但是想起前几天 Yahoo 以48亿美金把自己“卖” 给 Verizon 后,苹果单单一季的净利润就已经可以买下两间 Yahoo 的情况下,要说 Apple “退步了” 还是言之过早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公布2016年第三季财务报告:收入达424亿美金、净赚78亿美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le苹果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