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iOS 10最新第四测试版!加入女性Emoji+全新键盘敲击声!

0
iphone 6s ios 10

在还未正式发布iOS 10 的正式版本前,Apple 在今天就正式对外,发布了iOS 10 的第四个测试版。在这第四个测试版里,Apple 也有了很多的新改进,相信再加上之前的10 个新功能,果粉们应该会更期待了!

 

iOS_10_Beta_4_Control-Center

01542ba1a44a7f25d40cb0843b006504

从Apple 给出的细节来看,iOS 10 第四个测试版中,其首页控制中心的图标进行了调整,另外在通知中心界面里,已经加入了日期显示。

 

apples-latest-ios-10-beta-4-adds-emojis-more.1280x600-620x400

此外,最有趣的改进就是,Emoji 的图像中已经加入了女性的选择,这样就可以凸显男女公平了。在新测试版中,锁定iPhone 也将不会再有震动提醒了。

 

最后,在iOS 10 第四个测试中的声音提醒也有了调整,比如键盘的敲击声有了一个全新的声音,相对以前的还增加了不少新鲜感啊!

一直不断增加新功能的iOS 10,确实很令人期待,相信这也会随着iPhone 7 一起推出市面!到那时候Apple 会不会再有惊喜呢?果粉们可要好好留意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发iOS 10最新第四测试版!加入女性Emoji+全新键盘敲击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