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Pen也防水!SAMSUNG Galaxy Note 7发布!

0
2016080215050230797 ExtraLargeSize

三星稍早正式发表新一代旗舰手机 SAMSUNG Galaxy Note 7,主打前后 3D 曲面对称设计,覆盖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航太铝合金 AL7000 系列材质,并且拥有 1.1mm 极窄边框。Note 7 也加入 IP68 防尘防水,就连 S Pen 手写笔整支也防水。配备 5.7 吋 QHD Super AMOLED 屏幕,屏幕上方提供虹膜辨识,可用于手机解锁、安全资料夹和网站登入,屏幕下方的实体 Home 键具备指纹辨识功能。SAMSUNG Galaxy Note 7 共有珊瑚蓝、擎天黑、极地银、流光金款式,预计 8 月中旬陆续在全球上市,台湾上市活动则在 8/5 登场。

SAMSUNG Galaxy Note 7 是三星旗下首款採用 USB Type-C 规格的行动装置、全球首款能够播放 HDR 影片的手机,内建 SAMSUNG Exynos 8893 处理器、4GB RAM / 64GB ROM。相机方面则是延续 S7 的规格配置,前后皆为 拥有 F1.7 大光圈,提供 1,200 万像素 Dual Pixel 主相机、OIS 光学防手震,同时拥有 500 万像素前镜头与 3,500mAh 电池,另支援台湾 4G 全频、双卡双待(或选择 microSD 记忆卡扩充)与闪电快充、无线闪充技术。

有S Pen也防水!SAMSUNG Note 7發表

另外,SAMSUNG Galaxy Note 7 延续 Note 5 设计,同样提供随手便利贴功能,无须唤醒手机,只要抽出 S Pen 就能笔记;且提升 S Pen 压力感应至 4096 阶、感应速度至 50ms,笔尖只有 0.7mm,加入橡皮擦功能,还新增 SAMSUNG Notes 功能,提供笔刷调色功能,让创作可以自由混色,另增加悬浮翻译、悬浮放大镜。

更新:马来西亚售价RM 3199,8月8日正式开放预购,并于8月19日正式发售。

 

本文来自Sogi手机王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