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可买到HoloLens了!只要你有Microsoft account和RM12190,就可带它回家!

0
en INTL L Microsoft HoloLens Development Edition M6P 00003 mnco

早前3月在美国及加拿大地区,正式发售的Microsoft HoloLens,是须有特定的条件才可购买,可是今天Microsoft 在blog 里正式宣布,只要你拥有Microsoft account,就可以到HoloLens 的官网以RM12190 买到。

 

en-INTL-PDP0-Microsoft-HoloLens-Development-Edition-M6P-00003-P1

Microsoft表示,人人都可订购最多5 套HoloLens 的开发套件。尽管Microsoft 之前只开放给开发商,但是如今任何人都可以购买了。在开放之前,如果想要购买这款HoloLens 是需要有邀请函的,而现在更采用了标准的结算系统,就连一般的用户只要有Microsoft account 及足够的金钱就可以买到了。

 

ecfba68d-b9d1-4fcf-adf5-a11129823925

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未看到任何消费者版本的HoloLens,但是企业和研究机构包括NASA JPL,一直在研究这产品的多种潜在用途。此外,随着新的购买条例,Microsoft 还推出了Microsoft HoloLens Commecial Suite 配套。这增加了各种安全与控制功能,如限制运行某些应用程序的kiosk 模式。

更多有关HoloLens 的详情可到Microsoft 官网查询~ 那么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酷炫的HoloLens 的科技到底有多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人人都可买到HoloLens了!只要你有Microsoft account和RM12190,就可带它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