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再添新品!8月4日正式发布!将附有防晒功能?

0
s 48ab1fb64ae544f9917e83cbe5894fa82

上星期,小米就有消息说将在8月1日发布第一款VR 产品,但是得到的却是预热短片,并不是真正的产品发布会。然而,今早小米智能家庭在官微自爆料说,明天(8月4日)一款新产品将与大家见面。那么,这次米家又会推出怎么样的智能产品呢?

 

s_25b9003e14c944888c595fdbeb256183

小米智能家庭在官微表示,将会在明天早上10am 推出一款新品。这次新产品的口号是 “赶走UV 保护你”,并表示 “拉近你和保护层的距离”。照惯例,米家是不会直接告诉米粉们新产品是什么,而是要米粉直接猜测,这样在发布会当天才会有着不一样的惊喜。

 

s_48ab1fb64ae544f9917e83cbe5894fa8

我们都知道,化妆品中UV 功效指的正是 “防晒” 功能,这是否意味着小米这次将会推出一款防晒产品呢?难道是一款智能遮阳伞?实际会是什么产品就留给各位米粉们猜吧~ 答案在明早就会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米家再添新品!8月4日正式发布!将附有防晒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小米米家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