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发LG V20规格数曝光!Snapdragon 820处理器+4000mAh电池容量!

0
LG V10 Black 01 副本

前两天宣布了LG 今年的旗舰机V20 将在9月发布,但是当时并不知道该机的规格如何,只知道将有望搭载Android 7.0 系统。现在,韩国媒体突然发放了有关这部新旗舰手机的规格资料,到底这部V20 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呢?一起来看看吧!

 

LGV20

LG V20 规格参数:

  • 5.5寸1080p 屏幕
  •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 扩充至最高256GB)
  •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 Type-C 接口
  • 4000mAh 电池容量

 

V10-800x500_c

从韩国媒体给出的消息来看,似乎之前所传的将采用2K 分辨率屏幕,及Snapdragon 821 处理器都不一致。此外最为困惑的是,到底V20 会否继承V10 的副屏幕及双前置摄像头,因为这两点都未有提及。

即然V20 是V10 的后续机,相信副屏幕应该不会被取消。不管怎么样,爆料与官方给出的资料还是会有差异的,这些我们就参考参考下,直到官方给出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9月发LG V20规格数曝光!Snapdragon 820处理器+4000mAh电池容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