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为Note 7推出专用防水充电保护套!在水里也能为手机充电!拥有3100mAh电池!

0
160803 samsung galaxy note7 ip68 backpack battery 011

大家都知道Samsung 的新一代旗舰机王,Galaxy Note 7 拥有等级IP68 的防水防尘功能,同时连S-Pen 也拥有防水功能,且还可以在水中操作。不仅如此,Samsung 还为Note 7 发明了一款防水充电保护套,这简直太给力了!

 

160803-samsung-galaxy-note7-ip68-backpack-battery-02

160803-samsung-galaxy-note7-ip68-backpack-battery-01

这款防水充电保护套,是由Samsung 官方自家推出的,并拥有如同Note 7 的IP68 防水防尘等级,使到在水里也可继续为手机充电。此外,这款充电保护套搭配了3100mAh 的电池容量,更是透过无线功能为手机充电,因为Type-C 接口只要遇到水就会停止运作。

 

160803-samsung-galaxy-note7-ip68-backpack-battery-05

160803-samsung-galaxy-note7-ip68-backpack-battery-04

有好也有坏,套上了这款保护套后,会使到Note 7 整体看上去厚了许多,但同时保护壳本身的纹理表面,还是会使手机更加充满怀旧气息的感觉。保护套顶部为替其充电的Type-C接口,以及4 粒显示电量的LED 灯

 

160803-samsung-galaxy-note7-ip68-backpack-battery-03

这款充电保护套还支持了NFC,使到用户们就算套上了保护套,也可以无阻碍的使用SamsungPay,这比Apple 的解决方案是更好的。

目前为止,有关这款充电保护套的售价是还未知晓的,发售日应该也是和Note 7 一样的吧!毕竟是为其专门而设的设备。但是由于这是一款防水的充电设备,相信价钱也不会多低。你们会为了可以在潮湿的情况下充电,而多付钱买这款保护套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为Note 7推出专用防水充电保护套!在水里也能为手机充电!拥有3100mAh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