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深蓝色iPhone 7 Plus首曝光!颜色没之前的暗,最终模样就长这样?

0
s 9c99a99ae715401283dedb8bcae4b839 1

之前,就有消息称iPhone 7 除了玫瑰金、土豪金、和银色外,今年iPhone 7 也将会增两款新颜色,那就是太空黑与蓝色。现在,有外媒甚至曝光了一款为蓝色的iPhone 7 Plus,看起来与之前曝光的蓝色也有差异。

 

今早,外媒在网上上传了一段所谓iPhone 7 Plus 的原型模型视频,在视频里可以看到跟之前不同的是,这次出境的是全新的蓝色,而且其颜色看起来也没有之前曝光的那么暗,整体看起来更活泼。

 

s_d8eef8e83d72481ebbfa6b04ccd555e9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机模是否就是7 Plus 的最终模样,但从曝光者给出的信息来看,Apple 最终将呈现的实物就是如此。相比其它几个配色来说,这个蓝色的新iPhone 也显得比较出众。

 

s_2013fe5275bb453aba2dfb34af74d27e

此外,这组新配色的iPhone 7 Plus 模型还透露了一些信息,比如提供了双摄像头、背部底下有着三个连接点,可能将支持无线充电等。如果iPhone 7 Plus 的新配色就是如此,你又会不会买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深蓝色iPhone 7 Plus首曝光!颜色没之前的暗,最终模样就长这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