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小米第一款VR产品亮相:拉链式设计+莱卡棉+多款pattern!

0
s 41983552679c474b9fe248e0a7a29b251

传了那么久,今天小米的首款VR产品终于亮相了,它就是 “小米VR玩具版”。

 

s_9929b3b82c4f4d7490db3ef2ca63f406

这款小米VR玩具版的原理,其实就是之前的纸盒子VR眼镜啦。但是材质和做工上就大大提升了:采用拉链式设计、莱卡棉面料、甚至有多款设计 pattern!(跟别的厂商不同,小米VR玩具版用拉链式设计,大大增强了VR的便携性)正面还印有一枚大大的小米 Logo,外型上还可以。

 

s_affa212c62e147659fba03e3be1570de

但既然名叫 “玩具版”,这就意味着未来还有更专业的VR设备,这个?只是开胃菜罢了。

 

s_04fb4ee714674c85bd6d7808fc53678a

小米VR玩具版适配4.7-5.7寸手机,至于内容方面,小米提供了专门的小米VR APP,里面有提供全景视频、3D电影、2D大片以及游戏等App。

 

20160804_103624_465

目前官方还没公布小米VR玩具版的售价、上市时间等信息。但就有神通广大的网友找到了蛛丝马迹 — 49元(约RM30)。可是这个价钱目前已经被官方删除了,所以应该就是真的了。

 

无论是真是假,49元,你买不买?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玩具!小米第一款VR产品亮相:拉链式设计+莱卡棉+多款patter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