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翻了!《Pokemon Go》上线首月营收1.6亿美元!

0
113342974591

Pokemon Go这款风靡大街小巷的现象级手游,从7月6日游戏上线到8月1日之间,内购收入达1.6亿美元!

102756782296

根据移动App市场调研公司Sensor Tower发布了一份《Pokémon Go》的收入统计报告,Pokemon Go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内购收入达1.6亿美元!这不包括Pokemon Go在各个国家延迟推出,也没有计算Pokemon Go从实体商家等获得的广告收入。

104653850316

Pokemon Go算是属于一款卡牌收藏类游戏,自带社交传播推动基因,玩家会不断的玩嗮自己的Pokemon,以赢得朋友圈的认可。另外,《Pokémon GO》的付费道具逻辑,不是为了让玩家砸大量钱冲到最前面,而是让普通玩家适度付费就可以玩得更开心。这个逻辑会引导多数用户保持每隔一段时间就产生小额购买行为。

 

更多Zing彩:

本文:

赚翻了!《Pokemon Go》上线首月营收1.6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