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发布!屏幕尺寸规格不变,LG V20确定5.7寸2K屏幕!

0
LG

日前小编报导了LG 官方发出的邀请函,确认了将于9月6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 LG V20 的发布会。但网上流传的 V20 规格非常让人意外(差),而今天就有最新消息流出,推翻了之前的传言。

 

100521

月初流出的规格表令人相当意外是:LG V20 将采用 5.5寸 1080p 屏幕, 而小编对这个消息一直有怀疑。

 

不过今日外国网站 Phonearena 称,已取得 LG V20 的准确规格!据该网站称,LG V20 将会沿用 5.7寸 2K 屏幕,并没有缩水。此外,处理器将配备高通 Snapdragon 820 四核、4GB RAM + 64GB ROM、搭载2100万像主镜头及800万像双自拍镜头、并预装Android 7.0 系列。

 

由最新规格来看,就正路得多,而且 LG 更会在 V20 上加多的新功能。

(via: 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9月6日发布!屏幕尺寸规格不变,LG V20确定5.7寸2K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LGV20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