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变成了Snapchat!新功能根本有样学样:24小时看完即焚、照片视频都ok!

0
US5T

Snapchat之所以能受大家的热爱,是因为旗下的阅后即焚和有趣的视频功能。前天,Facebook 也为旗下的Instagram 照片分享应用增加了新功能,那就是允许用户像在Snapchat 里一样,分享阅后即焚和视频功能。就连新功能命名也和Snapchat 的一样,叫做Stories。

 

07f74dbb9bab7dd2fc830026e3dd9844

与Snapchat 一样,Instagram 用户可以在照片上添加注释或文字,并以幻灯片的形式发布在一天内所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而这些内容都会在24小时内消失。Instagram 甚至也将这款新功能命名为Stories,与Snapchat 完全相同。

 

U383P5058T5D100056F17DT20160803122326

这并非Facebook 首次模仿Snapchat,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在2013 年曾试图以30亿美元收购Snapchat,但不成功。Facebook 后来推出了Poke 和Slingshot 两款应用,并模仿Snapchat 的阅后即焚功能,可是也同样不成功。此外,Instagram 之前更曾在新闻事件中尝试过与Snapchat Live Story 类似的功能。

 

instagram-stories-vs-snapchat-stories

此举表面,虽然Instagram 用户增长迅猛,但Facebook 仍然感觉受到Snapchat 的威胁。而Instagram 目前大约拥有3亿活跃用户,大概是Snapchat 的两倍,甚至更超过了老牌对手Twitter。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变成了Snapchat!新功能根本有样学样:24小时看完即焚、照片视频都o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