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7 6GB RAM 版本现身中国工信部?

0
samsung galaxy note 7

Samsung 在日前发佈 2016年下半年旗舰 Galaxy Note 7,虽然该机在外型仍然吸引,不过在规格上未见有太大的进行,尤其是各位期待的 6GB RAM 都没有配备到 Galaxy Note 7 身上,令一众 Samsung 粉丝失望。

20160805_084911_844

不过近昨日 Galaxy Note 7 通过中国工信部时,工信部的文件显示,国行版的 Galaxy Note 7 将会追加推出多一款搭载 6GB RAM + 128 GB ROM 的高配版。由于近期部份中国旗舰级手机都将规格提供至 6GB RAM,这是让Samsung 跟随升级的原因之一,更何况中国旗舰机身上的 6GB RAM 大多是由 Samsung 提供,Galaxy Note 7 用上 6GB RAM 都是事所当然的事。暂时只能确定国行版将会新增 6GB RAM + 128GB ROM 版本,而国际版暂时未能确定会否推出这个高配版。(来源:ithome)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