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备受青睐,韩国银行正计划引入SAMSUNG Galaxy Note 7的虹膜识别技术

0

自SAMSUNG Galaxy Note 7发布以来,虹膜识别技术也随着该机的发布引起了广泛讨论。虽然目前的易用性相比指纹识别略逊一筹,但作为理论上最安全的生物识别技术,虹膜识别的安全性和潜力自然是无需置疑。其实除了手机外,虹膜识别技术的安全性在别的领域也是有非常大的潜力,比如银行业。

2013-04-19_at_10-28-59

近日据网站ubergizmo报道,韩国部分当地银行正计划引入SAMSUNG Galaxy Note 7上的虹膜识别技术。据悉,韩亚银行(KEB HANA BANK)和友利银行(WooriBank)已开始为引入虹膜识别技术开发相关APP,并联合推出一项叫做“Selca Banking”的服务。此外,新韩银行(Shinhan Bank )和国民银行(KB Kookmin Bank)也在研发类似的功能。

rsz_28642042531_85f6acb314_z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银行将如何把虹膜识别技术整合到自己的服务中,不过随着SAMSUNG Galaxy Note 7的上市,相信虹膜识别将会被更多的消费者和公司所关注并延伸到更多的领域中。

 

Zing彩:

本文:

安全性备受青睐,韩国银行正计划引入SAMSUNG Galaxy Note 7的虹膜识别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