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机未到,SAMSUNG移动部门总裁表示现有技术还无法造出消费级的可折叠手机

0
samsung galaxy x coming in 2017

据此前业内流出的情报显示,SAMSUNG将有可能在2017年发布首款可折叠式手机——Galaxy X。如果该手机成功在明年面世,这将毫无疑问是智能手机形态一次质的飞跃。不过,在SAMSUNG移动部门总裁高东进看来,这款可折叠手机距离正式面世似乎还有段时间。

BN-MS477_0222SA_P_20160222152446

据韩国Korea Times报道,SAMSUNG移动部门总裁高东进(Koh DongJin)在谈到可折叠手机的时候表示,以目前的技术条件想要造出完全面向消费者的可折叠手机并不太现实。由于这种手机需要在软硬件层面进行不断的调试磨合,才能达到良好的用户体验,而在达到这个阶段前,业界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准备。从高东进的描述来看,这款可折叠手机应该很难如愿在2017年面世了。

20150612123905713

 

虽然从高东进的话来看,可折叠手机距离正式面世还有段时间。不过从高东进就可折叠手机进行回应也间接暗示了SAMSUNG正在研发可折叠手机一事所言不虚,只是尚需一段时间来准备。不过从目前已经流出的消息来看,相信这款可折叠手机应该不会让我们等太久就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时机未到,SAMSUNG移动部门总裁表示现有技术还无法造出消费级的可折叠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