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旗舰专属,SAMSUNG高层透露Galaxy Note 7的虹膜识别功能将下放至中端手机上

0
samsung note 7 9932.0.0

要说SAMSUNG Galaxy Note 7的最大亮点,想必就是虹膜识别技术了。虽然不是首款搭载该技术的手机,但Galaxy Note 7的虹膜识别技术毫无疑问让手机的安全性更上一层楼。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技术在未来还可能将下放到SAMSUNG中端的产品线上。

GalaxyNote7_Feature_Iris_Main_Final_1

日前SAMSUNG Mobile总裁DJ Ko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SAMSUNG共花了三年的时间进行研究和开发虹膜识别技术。另外DJ Koh还透露,随着后续生产成本的降低,虹膜识别技术未来将有机会出现在Galaxy A系列等中端产品线上。这意味着虹膜识别未来将不再是旗舰专属的特色功能。

 

samsung-note-7-9978.0

DJ Koh还表示,虹膜识别技术目前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未来将有可能运用在银行交易或移动支付等领域上。虹膜识别技术是一种生物识别技术,籍由红外线发射器和辨识虹膜相机的生物识别机制来保护资料,理论上是目前最安全的生物识别技术。继去年的Lumia 950 XL到今年的Galaxy Note 7,不知道下一台搭载虹膜识别的手机又会是哪家的旗舰呢?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