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iPhone 7黑色版真机谍照、SIM卡卡槽首曝光!还可能取消双卡版本?

0
s 226388898d0742dd8dbef39a1e24039a

离iPhone 7 的发布时间也不远了,之前就有消息一直iPhone 7 说将加入新配色,除了之前曝光的蓝色外,黑色也是大家所期待的配色。现在就有网友上传了黑色版的iPhone 7 以及SIM卡卡槽,相信这黑色对很多黑色控来说,会爱不释手吧!

 

s_226388898d0742dd8dbef39a1e24039a

就在今天早上,国外网友放出了一张称是iPhone 7 黑色版的真机谍照,看上去和谐不少。从照片里可以看到,机身的背部为黑色,而上下部分的白条配色为深灰,两者搭配在一起看起来也顺眼多了。此外,从谍照上看,这个iPhone 7 的黑色似乎为磨砂材质,而之前的消息就显示,新机黑色将会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磨砂黑,另外一个是光亮黑,至于推出哪个就要Apple 做最后的决定了。

 

s_22c8f59709264c1882d2839199ff1405

另外,iPhone 7 的黑色SIM 卡卡槽也跟着被曝光。这除了印证新配色外,还暗示了该机应该没有双卡版本推出。据悉,iPhone 7 及7 Plus 都将是32GB 起步,机身也没太大的变化,整体延续了iPhone 6S 的风格。

不说别的,如果iPhone 7 真的推出黑色版,将会是很受欢迎的配色吧!小编个人也觉得,黑配色真的超级酷的!(谁叫小编本身就是黑色控呢?哈)那么对于这样的iPhone 7 你又是否会买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iPhone 7黑色版真机谍照、SIM卡卡槽首曝光!还可能取消双卡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