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也参一脚手机市场,为小孩推出新App:Disney Mix!小孩也有专属的聊天App了!

0

现时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聊天Apps 越出越多,而且每位智能手机的用户最少也安装了超过一个的聊天Apps,例如WhatsApp、Line、Wechat等。现在,就连Disney 也来参一脚进入这个手机Apps 市场,推出聊天App– Disney Mix。

 

512253-disney-mix

日前,Disney 正式宣布推出聊天App,名为Disney Mix。他们表示希望通过Disney Mix,为世界各地13岁以下的青少年提供一款安全的聊天Apps。同时更表示使用这个Apps 的用户,将不会看到任何带有欺凌性质的内容。

 

image_ee5ac96b

Disney 介绍指,Disney Mix 是甚于一个名为企鹅俱乐部(Penguin Club)的网上社区开发而成。在Apps 中用户会变成企鹅,在一个城市中游玩,购买衣服打扮自己,购买家具装饰自己的屋子等。同时把整个Apps 设计成页面的上半部为聊天区,下半部是游戏窗口,孩子们可以边聊天边玩游戏。

 

由于是针对小孩所开发的Apps,所以用户注册时需要遵循一些条款,如不轻易泄漏个人信息,或不发任何带有欺凌性质的语言及不当内容。Disney Mix 现已在Google Play 及App Store 供下载,喜欢Disney 的朋友不妨可以下载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Disney也参一脚手机市场,为小孩推出新App:Disney Mix!小孩也有专属的聊天App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