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获全球最大电竞笔记本供应商荣誉!市场份额达19%,2016每股盈利有望达20%!

0
HD MSI Wallpapers

对于MSI 的产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电竞界里更是出了名的设备公司。如今MSI 宣布其公司以19% 的市场份额,获得了全球电竞笔记本供应商的名誉。

 

digitimes award_Banner_for news

为了让玩家能够拥有最佳的游戏体验,MSI 以坚强的毅力及敏锐的洞察力,在10年来专注于生产高端的电玩笔记本。如今,MSI 拥有最创新的电玩笔记本产品阵容,且满足了对许多玩家的需求。此外,MSI 也将努力的在电竞界中发展,并在全球范围内为各个玩家提供一起修炼的机会。

 

A5

市场调查员同时也表示,由于增加了高利润的游戏产品出货量,和不断上升的VR 需求,在2016 年里MSI 的每股盈利将有希望升至20%。MSI 的副总裁称,2016 将会是VR 热潮高涨的一年,所以MSI 也会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准备了一系列的VR Ready 笔电。MSI 同时也与HTC 共同合作,研发第一也是唯一一部的VR Ready 笔电,且还获得Intel 的认证以改变玩家的现实世界。

能获得如此荣誉,想必MSI 也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啊!有看过或体验过MSI 笔电玩游戏的玩家都知道,旗下公司的产品都相当的优秀,所以这份荣誉可说是实至名归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MSI获全球最大电竞笔记本供应商荣誉!市场份额达19%,2016每股盈利有望达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MS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