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的LuckyEgg幸运蛋怎么用?教你如何30分钟升30000经验值!

0
level up quickly in our pokémon go guide 副本

Pokemon GO正式于大马开放了之后,顿时掀起一阵 “ 出门走街 ” 风波,如果大家有所留意的话应该也会发现,最近很多用户都会头低低、聚精会神并且到处乱逛,目的当然就是为了抓Pokemon啊!小编相信你也是其中一份子,所以决定在这里教大家一个升级小贴士,那就是如何有效利用LuckyEgg幸运蛋的双倍经验值来升等咯!

 

PokemonGoLuckyEgg-1

当Trainer训练师等级升到了LVL 9的时候,升级奖励中会送你一样物品 — LuckyEgg幸运蛋。此物品能让你在30分钟内,做任何事都可以获得双倍经验值,比如一般上进化Pokemon的时候获取500经验值,如果在LuckyEgg效果下则可以获得1000经验值。

 

这里先让大家看看,Pokemon GO里获取经验值的方法:

515151351

 

那么……如何更有效率使用LuckyEgg呢?

pidgey-weedle-caterpie-pokemon-go

这里要注意的是,最容易让人抓到(而且不停出现)的独角虫Weedle、毛毛虫Caterpie以及波波鸟Pidgey,其实只需要12个糖果就可以进化,而每一次进化可以获得500经验值。

如果进化之后首次登记Pokedex图鉴的话则可另外获得500经验值,也就是一般上如果之前还没进化过这三只Pokemon的话,首次进化即可获得1000+1000+1000的经验值。

 

方法

为了更有效率的使用LuckyEgg效果,小编建议大家先收集大约90个独角虫糖果、90个毛毛虫糖果以及90个波波鸟糖果,然后使用LuckyEgg之后才开始为这些Pokemon进行进化!如果你也和小编一样从未进化过这些Pokemon的话,你就可以获得:

90个糖果一共可以用来进化8次,每一次进化消耗12个糖果,如果进化7只的话剩下6个糖果。将进化了的Pokemon卖掉可获得1个糖果(建议留下一只)所以可以再获得6个糖果,加上剩下的6个还可以再进化一次。

  • 独角虫Weedle:(500+500,如果首次登陆图鉴)+500+500+500+500+500+500+500 = 4500经验值,效果加成下获得9000经验值
  • 毛毛虫Caterpie:(500+500,如果首次登陆图鉴)+500+500+500+500+500+500+500 = 4500经验值,效果加成下获得9000经验值
  • 波波鸟Pidgey:(500+500,如果首次登陆图鉴)+500+500+500+500+500+500+500 = 4500经验值,效果加成下获得9000经验值

只是短短15~18分钟内(手脚要快),小编就获得了27000经验值

 

以上方法是使用LuckyEgg的最好方法,如果可以储存更多糖果进化更多只的独角虫、毛毛虫或波波鸟的话,绝对可以在30分钟内获得更高的经验值。网上也有人说过,通过以上方法就获得了50000经验值,所以小编的27000经验值其实一点也不多啊~!

 

开始使用LuckyEgg的最好时期?

how_to_hatch_pokemon_eggs_2

是不是存够了糖果就可以开始使用LuckyEgg呢?话是这么说,但其实还有一个更好时期,那就是如果身上有两个10KM蛋即将孵化,在LuckyEgg效果的加成下孵化可另外赚取4000经验值,加上为了孵化蛋和到处走走也有机会抓更多Pokemon(建议选择一些还未登记图鉴的),这样就能够更有效发挥LuckyEgg的功效了!

 

ARRIVE-ALIVE-1

温馨提醒:

LuckyEgg效果下不要浪费时间前往Pokestop,因为经验值不高。另外,选择在有Lure Module的地点开启LuckyEgg,这样才能在效果下抓到更多Pokemon赚取经验值,而且也有计划遇到未见过的Pokemon。

最后……大家玩Pokemon Go的时候,记得顾及自身安全!祝大家玩的开心!Pokemon Go~Go~Go!!

 

来源:Pokemon HK 

 

更多Zing彩:

 

本文:

PokemonGO的LuckyEgg幸运蛋怎么用?教你如何30分钟升30000经验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