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为Pokemon Go推出聊天应用:RazerGo!快召集你的战队一起攻打Gym和捕捉精灵吧!

0
go og

自Pokemon GO 推出以来,已经使到不少人都为这款手游疯狂了,甚至也有不少商家更借此机会,制造了商机。电脑游戏外设厂商–Razer,也推出了与Pokemon GO 有关的产品,不过这回并不是硬件,而是一款聊天应用 “RazerGo”,可以让附近及同站队的玩家交流互动。

 

unnamed

RazerGo 和Pokemon GO 一样具有位置识别功能,玩家们可以发现5km、100km甚至是1000km 范围内的玩家并与他们交谈。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应用也支持战队功能,与同队的玩家进行私密交流。

 

082227g5nucbl4c8ygjuyc

另外,Razer 还设置了一个 “信标” 聊天室功能。当用户点击 “信标” 的时候就会建立起一个聊天室,但是只有在附近的玩家才能看到。不过为了安全起见,玩家只有在关闭了 “Beacons” 时才能进入附近的聊天室。

 

razer-is-making-its-own-pokemon-go-chat-app

Pokemon Go 作为一种社交游戏却缺乏基本的通讯工具,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缺陷,因此辅助性的聊天应用出现就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了。

这款应用除了登入iOS 和Android 平台,另外还有Web 端应用。但是要提醒各位玩家的是,这聊天应用Pokemon Go 官方并未正式授权,所以算是第三方的应用。训练家们,是时候召集战队一起攻下Gym 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Razer为Pokemon Go推出聊天应用:RazerGo!快召集你的战队一起攻打Gym和捕捉精灵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