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Pokemon一眼看完!史上最强iOS、Android三大Pokemon地图App全攻略!

0
POKEMON GO MAPA RADAR MAP POKE MAPKI POKEMON GO WARSZAWA POLSKA Charizard 副本1

大家玩了Pokemon Go 都一段时间了,是不是在街上走到半死都只遇到Zubat、Pidgey等普遍的Pokemon 呢?除了之前小编分享过的PokeRadar App(目前已经超多人在使用),还有以下这三个拥有同样功能的小精灵地图分布App呢!搞不好有了这些App,你才发现你想要的小精灵其实就在你附近哦!

 

Go Radar (iOS)

go_784108434_n

Go Radar 可算是目前功能最丰富的一个App,除了提供地图检测显示小精灵位置外,还可设定喜好项目,当附件有发现时就会震动通知,这样大家就可以用更快的速度将目标捕获。

用户只需设定 “Favorite Pokemon”,将想要检测的小精灵打勾,就可看到该小精灵出现在哪个位置。此外,用户还可打开“Show Time显示消失的倒数时间

下载链接:GoRadar(目前只提供iOS 版本)

 

PokeMap (iOS)

583217683_n

PokeMap 的功能比较简单直接,基本上只要打开App 透过定位,就可以扫描出附近会有哪些小精灵出没。用户也可以查看不同范围的地图只要移动后按下 “Search for Pokemon Here” 便可。另外,PokeMap 也同样有倒数计时,但缺少了通知功能

下载链接:PokeMap(目前只提供iOS 版本

 

Catch that!Map of something(Android)

catchthat

介绍了两款iOS 地图攻略之后,小编并没有忘记Android 用户哦!原名叫做 “Pokemon Live” 的 “Catch that!Map of something目前只在美国地区上架(小编有提供APK 档下载哦!),其功能主要是提供实时小精灵出没地图显示,方便大家寻找要捕捉的小精灵。在新版本里已不需要使用者登入游戏账号使用,感觉也更加安全。可惜的是,这款App 在大马地区是无法使用的,希望开发团队在不久后会开放大马地区

下载:APK 档

网页版:链接

有了这些App 的帮忙,看来小精灵们也是无处可躲了吧!(又不用走到脚断)哇哈哈~ 当然危险的地方大家就别去了,再这么说这也只是一款游戏而已…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要的Pokemon一眼看完!史上最强iOS、Android三大Pokemon地图App全攻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