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3 Note终于通过SIRIM:2.5D玻璃+窄边框!即将于大马正式开卖!

0
Meizu M3 Note hands on China 11

今年4月份的时候,魅族在北京发布了一款只要 799元(约RM483)的入门级手机 — Meizu M3 Note!虽然价格是入门,但外貌并不然,甚至和 Meizu 旗舰机 Pro 5 十分相似!

而事隔4个月,这魅族 M3 Note 终于通过了 SIRIM,即将要来马开售了!

 

魅族M3 Note规格参数:

Meizu-M3-Note-hands-on-China_5

  • 5.5寸 2.5D 玻璃屏幕(1080p 分辨率)
  • 1.8GHz 的MTK Helio P10 真八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机身内存/ 3GB RAM+32GB 机身内存
  • 500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最快可达0.2秒的PDAF相位对焦)
  • mTouch 2.1 指纹识别
  • 4100mAh 大电池容量
  • 双卡双待(4G全网通)
  • 三卡盲插
  • 支持VoLTE(支持 5G 和 2.4G WiFi)
  • 灰色,银色,金色

 

meizu-m3-note-sirim

在 SIRIM 的资料库里,发现了一款由 Dynamics Distribution 申请,名为 M3 Note(L681H)的手机型号。经过一番查证,已经证实这就是魅族 M3 Note 啦!

 

meizu-m3s-sirim

有趣的是,同一时间又有另一款 Meizu 设备通过了 SIRIM — 它就是 Meizu M3s。顾名思义,应该就是 Meizu M3 的升级版咯。

 

Meizu-M3-Note-hands-on-China_7Meizu-M3-Note-hands-on-China_12

无论是价钱、材质都被拿来和红米 Note 3 做比较的 M3 Note,其实更胜一筹。魅蓝M3 Note 采用2.5D玻璃、窄边框及薄机身这几点已经不需再比下去。另外,这个外型卖799人民币(约RM483),其实很不错啦!

虽然这两款手机目前通过了 SIRIM,但尚不清楚在大马的真正发布日期会是何时。耐心等待吧,应该不远了!

 

对这款机友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点击这里看看M3 Note 的开箱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M3 Note终于通过SIRIM:2.5D玻璃+窄边框!即将于大马正式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