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Car又为Pokemon Go玩家搞优惠!打车到“PokeArea”可获RM5 discount!

0
201608090259326634

免费载你捉Pokemon 的GrabCar 优惠没了,又不能边驾车边捉Pokemon?没关系!GrabCar 还有其余的优惠,等着Pokemon Go 的玩家们。从今天开始,只要呼叫GrabCar 到PokeArea,不管是去还是回,都可拥有RM5 的折扣哦

 

0530b2af-0290-4a87-b609-6232b557e04a

服务预订法:

  • 下载 “Grab” App
  • 输入接送点
  • 在目的地栏输入 “POKEAREA”,以查看Grab 的特定 “PokeAreas”
  • 输入优惠码 “GRABPOKEMON”

 

Jpeg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玩家只可以享用这优惠两次不管是使用现金或是信用卡付费每次呼叫GrabCar 打车服务时,都可从打车费中折扣RM5。而优惠期是从8月9日到15日的,地区也只限巴生谷、槟城、和柔佛新山

没车的朋友,可是又想到特定的地方捕捉Pokemon,不妨考虑呼叫GrabCar 哦~ 更多详情,可到GrabCar 官网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Car又为Pokemon Go玩家搞优惠!打车到“PokeArea”可获RM5 discoun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