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CEO 开腔:「即将封锁 Pokemon Go 用 Fake GPS 作弊玩家」

0
maxresdefault1

《Pokemon GO》除收集各种小精灵好玩外,育成后再到道馆战斗及守卫亦是另一吸引人的元素。不过与其他游戏一样,《Pokemon GO》亦都受到外挂问题所困扰,有时更会遇到一些 LV 不寻常地高的玩家做馆主,摆明就是”出术”。不过 Niantic 最近终于对有关问题作出回应,并表示这些作弊玩家的帐号将只会死路一条。

001

现时《Pokemon GO》的作弊方式主要有两种,其一是使用 Fake GPS 在游戏开放前,让自己「瞬间转移」到已开放的地区率先游玩,并不断升 LV、捕捉各种小精灵及进行训练。然后当游戏在自己的地区推出时,只需使用同一个 Google 帐号登入,如此一开始时就可以赢在起跑线到处踢馆逢战必胜。至于另一种方式则是使用 bot,比如之前有封顶玩家就表示由于用了自动捉小精灵及刷 Pokestop 的程式,所以才可以在两星期左右升到 LV 40。

002

有用 bot 都要花差不多两星期才可以封顶,不过《Pokemon GO》在香港才刚刚推出两星期,最近在一些道馆却经常见到 LV 超过 33 的玩家出现,而且有时更会同时由几个 LV 一样那么高的玩家守住。有澳洲玩家表示即使该游戏在当地最先推出,但正常游玩的话最多都只能升到 LV 32 左右,更何况香港是迟两个多星期才推出。

003

jonh please lock accounts using fake gps this very unfair they are with very strong pokemon here Brazil @johnhanke

由此可见这类作弊玩家对于其他正当玩家非常不公平,为此最近有一位巴西玩家就向 Niantic CEO John Hanke 提问,并问到他们会如何处理使用 Fake GPS 这类“出术”玩家。结果 John Hanke 其后就回覆表示很快会处理,而且届时亦应该会好像《Ingress》那样,一样会以封锁帐号作出惩罚。

来源:Twitter(@johnhanke)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 http://facebook.com/unwirehk/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