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遥控汽车的手机!魅蓝E正式发布:Helio P10八核处理器+3GB RAM!售价约RM780!

0
016fb16eb3434eda9db30efee6deaaf4 1

魅族的新款手机,魅蓝E 终于正式发布了!对于魅族的这款手机,号称有着三四千元旗舰机的工艺水准。此外,这款新手机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那就是可操控汽车!而价格只需1299元(约RM780)。

6e609b87-ced2-4cd4-bfe7-c99ccb0ced87

魅蓝E 规格参数:

  • 5.5寸1080p IPS 屏幕
  • Helio P10 MT6755M 八核处理器
  • 3GB LPDDR3 RAM+ 32GB ROM(最大扩充至128GB)
  •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F2.0光圈/ FotoNation 2.0 智能美颜/ Face AE 人脸自动识别
  •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258 传感器/ F2.2 光圈/ 0.2秒PDAF 相位对焦
  • 310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mCharge 快充
  • 支持4G+ LTE Cat.6
  • 支持mTouch操作
  • 指纹识别
  • 支持遥控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 Roewe RX5
  • 153.6 x 75.8 x 7.9mm 机身
  • 7.9mm 机身厚度
  • 香槟金、月光银、星空灰、玫瑰金、冰川蓝

官方售价:1299元(约RM780)

 

9ff831e3jw1f6onenmulqj20rs1tytkn

在设计方面,魅蓝E 采用了6系航空铝合金金属机身,360度金属喷砂,纳米级注塑天线工艺,还有阳极氧化工艺、两条CNC 高光倒角切边、2.5D弧度玻璃、和9段氏角独特弧度。

 

9ff831e3jw1f6ono18a0aj20rs2tg1ae

魅蓝E 的主要配置更是搭配了Helio P10 的八核处理器、3GB LPDDR3 RAM + 32GB ROM。至于屏幕方面更采用了Full HD 的IPS 液晶屏,尺寸为5.5寸。

 

9ff831e3jw1f6onke0hlhj20rs35a7t3

在摄像头方面,魅族更是做了个关键设计,那就是该手机的摄像头是不凸起的。像素方面分别是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而后置摄像头则是1300万像素,而且还采用了Sony IMX258 传感器,光圈为F2.0- F2.2 之间。

 

9ff831e3jw1f6onke0hlhj20rs35a7t3 (1)

说到摄像头,怎么可以少了样张呢?发布会现场,魅族当然会放出不少由该手机拍摄的照片咯!看来拍出来的照片也挺不赖的~

 

9ff831e3jw1f6ons8ziofj20rs1tyn4v

魅蓝E 也搭配了3100mAh 的电池容量,而且还号称可续航10+ 个小时呢!此外,它也支持mCharge 快充,在半小时内可冲入50% 的电量,50分钟则可充入90% 电量,可是接口还是microUSB。

 

9ff831e3jw1f6onw7ihppj20rs1ty181

最后,这款手机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那就是可遥控汽车。魅蓝E 不但可当做地图导航,还可遥控后备箱和开锁解锁,但是只限Roewe RX5 哦~

 

016fb16eb3434eda9db30efee6deaaf4

在售价方面,魅蓝E 的官方售价正式被定位1299元(约RM780),而且拥有香槟金、月光银、星空灰、玫瑰金、冰川蓝,四色供选择。

虽然说魅族在今天已经开始在中国接受预购,但是如果在大马的朋友想买这款手机的话,就只好等特定的零售商带进大马的市场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遥控汽车的手机!魅蓝E正式发布:Helio P10八核处理器+3GB RAM!售价约RM7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