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增“自动删除已备份照片”新功能!这样讽刺16GB的iPhone真的可以吗?

0
1c54aaf5 831b 4d07 953f 0a5fd20a7cb2

你是否遇到过,当拿起手机向和朋友来张Selfie 的时候,却被告知电话空间不足,错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刻?这种感觉真的是,超级不爽的啦!日前,Google 就制造了一段广告,暗讽这种空间不足所带来的人生遗憾。被讽刺的对象更被怀疑是iPhone…

 

虽然Google 在视频中并没有明确提到iPhone 的名字,但提示框呈现的内容和形式,难以让人不联想到其中暗讽的对象就是市面上,唯一还存在16GB 型号的智能手机– iPhone。

据外媒体报道,Apple iPhone 的16GB 一直饱受用户们的不满,尤其在今天 “自拍” 已成为无时无刻都要发生的。

 

google-photos-phone-web

当然,Google 推出这段广告并非是为了讽刺对手。该广告的真正目的其实是强调Google Photos 如今已提供了 “自动删除已备份照片” 的功能。这功能不只给了用户有多余的空间,还方便用户们不比把照片一张一张的手动删除,省下不少时机与力气呀!

虽然说Apple 的iCloud 也提供用户们5GB 的容量,但是如果想要有更多容量的就得掏钱了啊…Google 的这一招还真是绝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hotos增“自动删除已备份照片”新功能!这样讽刺16GB的iPhone真的可以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