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Huawei Mate 9配置曝光!搭载Kirin 960处理器+Android 7.0!将于10/11月亮相?

0
huawei mate 8

从之前Huawei Mate 线产品经理的表态看,9月1日他们要发布的新机不会是Mate 9,按照之前的规律看,这款手机应该会在今年10月或11月亮相。现在,GFXBench 网上出现了Huawei 的一款新机,从配置和系统上来看,这款未知型号的华为新机应该是Mate 9。

 

s_64bc4448cc57497bbe9e60c3abf578cb

从参数图的显示中,Huawei 这款新机配备了5.9寸1080p 屏,同时还运行最新的Android 7.0 系统,而存储组合是4GB RAM + 64GB ROM,至于摄像头方面,前置是800万像素,后置是1200万像素。比较让人费解的是,之前的消息称,Mate 9 将会配备2000万像素摄像头,现在GFXBench 的数据却只有1200万像素,或许是识别错误,也或许是原型机而已。

 

s_cce01b99b71f465b90660c82ac89ae62

此外,该机搭载的处理器主频是2.6GHzGPU 是Mali-T880其芯片型号显示是Hi3660作为对比P9 上的Kirin 955 芯片型号为Hi3650如果不出意外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Kirin 960 了(之前说好的Kirin 970 呢?),而且相比前者新处理器的主频更提升了0.1GHz

 

s_dd9a65f22b1a41f3a9822693558d0780

从之前业内分析人士@潘九堂给出的消息看,这款处理器将会原生支持CDMA 网络整合LTE Cat.12 基带,依然采用16nm 工艺,其核心架构变成了Artemis+ A53的组合,同时GPU 也升级到了八核心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Huawei Mate 9配置曝光!搭载Kirin 960处理器+Android 7.0!将于10/11月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