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传iPhone 7、7 Plus将会在美国时间9月7日发布!

0
iphone 7 rose gold

据之前所报导,Apple 将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最新 iPhone 7。而现在彭博社就为我们带来了具体日期的消息 — iPhone 7 或会在美国当地时间 9月7日登场!新一代 iPhone 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iPhone-7-Plus-Prototype-12-630x420

如果 iPhone 7 真如传闻中所说的 9月7日登场,也就是说距离现在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而已。(去年 iPhone 6s 发布日期为9月9日,时间上可谓吻合)

 

iPhone-7-Plus-Prototype-13-630x420

那之前提过的 3.5mm 耳机孔是否保留?Home 键是否重新设计?iPhone 7 Plus 是否真的采用双镜头?这些问题,看来只有在 9月7日的发布会上才找到答案咯。

 

image003

预计未来几周 Apple 将公布此次发布会的官方信息。值得一提的是,Sony 也会在当天也有一场 PlayStation 的重磅发布会,估计会推出 PS4 Neo。

那9月7日这天,科技圈还真的很热闹。

 

 

更多Zing彩:

本文:

重磅!传iPhone 7、7 Plus将会在美国时间9月7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