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Uber与GrabCar终于合法化!只要手持“司机卡”就ok!

0
Uber Grabcar CNNPH

一直以来都被合法化纷扰多时的Uber 和GrabCar,终于等到合法化的一天了,驾驶者也不必为了这问题而烦恼了!但是,要成为一位正式合法的驾驶者,必须要拥有新的公交营运执照–司机卡(Driver Card)。

 

Uber Driving

就在前天,内阁终于议决合法化Uber 和GrabCar,而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也获授权发 “司机卡” 给登记的驾驶者。此外,当局也被要求定制一套管制Uber 及GrabCar 服务的机制。同时,一直不满Uber 和GrabCar 的德士业,政府将为其进行转型计划,提升服务素质。

 

b_uber_0811

至于发出司机卡的指南,将会要求严厉审核发放条件,只有拥有良好记录或没有案底的人才有资格申请。在下星期,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将正式公布Uber 和GrabCar 合法化,以及德士转型计划的详情。

 

对于有在Uber 和GrabCar 做part time 的人这的确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小编担心的是…传统德士司机会不会再次对Uber 和Grabcar 的驾驶者下手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Uber与GrabCar终于合法化!只要手持“司机卡”就o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GrabCarube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