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Galaxy Tab S3 9.7平板电脑通过FCC认证!或于9月的IFA 2016发布!

0
GalaxyTabS3FCC

日前据外媒报导,Samsung 一款型号为SM-T819 的平板电脑已经通过美国FCC 认证。更有传闻指,这部SM-T819 正是Samsung 的新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3 9.7,但是可惜的是有关文件中并没有提及这产品的规格。

 

GalaxyTabS3FCC-547x480

虽然在有关文件里,没看见任何这平板电脑的配置,但是唯一在知道的就是尺寸资料为237.1 x 168.8mm。至于传闻规格方面,Galaxy Tab S3 9.7 将搭载1.6GHZ 处理器、3GB RAM+ 32GB ROM存储组合、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Android 6.0.1系统、以及4000mAh 电池容量。

 

samsung-galaxy-tab-s2-0-640x360

此外,传闻这部平板电脑支援多个网络连接选择,包括4G LTE、蓝牙(V4.2、LE+EDR)、802.11b/802.11g/802.11n/802.11ac Wi-Fi、GPS、NFC 等。也有消息指,这部产品极有可能在今年9月在德国柏林举办的IFA 2016 中发布,并且还有机会和智能手表Gear S3 同台亮相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Galaxy Tab S3 9.7平板电脑通过FCC认证!或于9月的IFA 2016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