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开WhatsApp、FB、微信甚至是Clash Royale不是梦!Leagoo T1內建Parallel Space功能太强大了!

1
20160813 190734 副本1

在这个智能的年代里,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随身物品,不过更重要的是……智能手机上的各种App应用程式!由于手机系统上的限制,每一部智能手机同时间只能登录一个WhatsApp、WeChat、Facebook等账号,所以一些有需求的用户或许就会选择带两部甚至是三步手机!

不过,小编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个特别的功能,那就是Parallel Space啦!!

 

20160813_190524

首先,Leagoo T1的Paralle Space功能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其实Paralle Space功能就像是在手机上启动另一个特别空间,而在这个空间里却是可以重复添加一些手机上原本已有的App,比如说预先安装了WhatsApp之后,可以往这个空间里再添加多一个WhatsApp。

 

Screenshot_20160813-190003

为了让大家更容易明白,小编以上就有一些示范图。首先,从Google Play安装了WhatsApp之后再去启动Parallel Space,然后选择添加键选择WhatsApp,这样的话就代表说手机本身就已经有两个独立运作的WhatsApp啦!以后即使有需要使用两个不同账号的WhatsApp,也不需要携带两部手机出街啦!

 

Screenshot_20160813-190145

除了WhatsApp之外、其实其他通讯App如WeChat、Facebook、Instagram等等一样可以双开,就算是Clash of Clan、Clash Royale、神魔之塔等等也一样!不可可惜的是~无法双开Pokemon Go,因为小编试过Parallel Space里的Pokemon Go没办法正常侦测GPS讯号。

 

Screenshot_20160813-190304_副本

OK!有一点小编一定要提醒大家的就是,透过Parallel Space双开App其实就有点像是在手机上重复安装了同一个App两次,所以将占据的空间也一样变成了两倍。简单来说,如果Clash Royale需要250MB储存空间,那双开后就占据了一共500MB!

 

Screenshot_20160813-190359

除此之外,这个Parallel Space其实也可以当成另一个私人空间来使用,不但可以调节是否提示通知,甚至还可以设定密码防止别人开启,最适合用来分开私人用App以及工作用App。

与此同时,如果你有一些简讯时不方便让某某人看见的(呐~小编并没有鼓励你些什么哦),其实就可以好好利用这个Parallel Space所带来的好处咯!

 

20160813_190846

Leagoo T1售价为RM549,具备指纹解锁以及Beautify 4.0美颜功能,此外还搭载了App双开功能,小编认为非常适合有需要用到两个不同账号以上的用户使用,因为透过Parallel Space就能够同时拥有两个WhatsApp、WeChat、Facebook、Instagram等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开WhatsApp、Facebook甚至是Clash Royale!Leagoo T1內建Parallel Space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Danny Poon
Danny Poon
7 年 以前

Bought this phone, the best smartphone with the most affordable price range. The fingerprint sensor is one of the best yet.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